基础部举办2022年度江苏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颁奖仪式

作者:数学教学团队:杜红春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247

2022126日下午,基础教学部为2022年度江苏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获奖同学举办了颁奖仪式。此次竞赛在数学团队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参赛成绩持续进步,较去年总获奖人数增加6名,今年共有28名学生获奖,其中一等奖6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6名。颁奖仪式由数学团队杜红春老师主持数学团队指导老师李玲、郑烨、杨继业、胡林、张雯,竞赛获奖同学共同见证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杜红春老师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数学团队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此次突破性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明年能取得更好成绩。随后为每位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和精心准备的奖品,希望同学们保持奋斗精神,为学校再添荣光。同学们在隆重的颁奖仪式中,强化了仪式感和荣誉感,深受鼓舞和激励,汇聚正能量,共筑梦想,再创佳绩。

指导老师与一等奖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