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层干部届满考核小结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500

        工作总结

            李文生

按照学校工作的安排,对照考核内容,我把自己的工作、学习等各方面情况,从政治品质与道德品行、组织管理能力、工作实绩、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表现,向组织、同仁作如下汇报,请组织和同仁批评指正。

一、政治品质与道德品行

本人能够认真学习党的政治理论,深入领悟党的方针政策,努力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的重要意义与内涵实质。

二、组织管理能力

作为基础教学部副主任、体育教学部主任,我能够摆正位置,敢于担当,自信不自我,精诚团结,加强修养,努力完成自身工作,进一步发挥纽带作用,在思想和行动上树立示范作用,努力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另一方面从大局出发,根据本单位的实际情况,拓宽思路,多出点子,想好办法,当好参谋助手,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三、工作实绩    

自任职以来,我始终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各项工作,坚持爱岗敬业、勤奋工作这一最基本要求,结合部门的工作实际,了解部门工作存在的问题、同事的想法等,有效开展部门工作,为师生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创造和谐的发展环境。

作为体育教学部主任,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在教学第一线,工作认真,刻苦钻研,带领体育教学团队积极探索,不断创新,一直致力于学院体育教学和俱乐部教学模式改革研究,努力完成学院的各项体育工作,积极致力于民族传统体育特色校园的打造工作,弘扬民族文化,举办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文化节活动 ,配合学院十个一工程,开展 “十百千”健康推进计划,并获得“十个一”工程优秀组织奖利用体育课外锻炼系统对大学生早锻炼、课外活动进行有效监测,顺利完成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带领学生参加江苏省第一届智力运动会获得团体第四名,全国金鳞旗杯全国大学生剑道公开赛男子第一名、女子第二名的好成绩,首届长三角地区高校剑道锦标赛男女冠军,老师荣获江苏省首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竞赛(高职高专组)二等奖。

积极参与学院招生工作,在福建省的招生工作中不辞辛苦,利用同学、朋友等资源进行招生宣传和动员,获得不错的效果,被学校评为招生先进个人一次。

四、廉洁自律

    在廉洁自律方面,坚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言行一致,经常思考自己的言行是否符合党员的身份,时刻用党员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来约束自己,严格遵守纪律,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对我的培养。

以上是我对自己三年来的工作总结,不到之处请各位领导、同仁批评指正,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为更好的提高部门管理水平、推动学校体育工作迈上新台阶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