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戴光顺赴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巡学旁听

作者:辛悦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441

5月2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书记戴光顺赴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学旁听。会议由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刘晓娟主持,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刘晓娟结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从深学细研夯实思想基础、细照笃行办实事、继往开来开拓思路等三个方面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以学促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汇报。随后基础教学部总支委员李文生副主任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相关学习内容。

戴光顺对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能紧密结合部门实际与学科特点,有计划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原原本本进一步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四本书,周密计划,学细学深,按计划高质量按期完成学习任务;二是要采取更为有效的学习与督查方式,不断提高学习效果;三是要分批列出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切实将实事办出成效,促进部门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