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书记戴光顺赴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 及巡学旁听

作者:辛悦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443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书记戴光顺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激励青年学生争做时代先锋为题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全体委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活动由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刘晓娟主持。

戴光顺解读了建党精神的内涵,分别从理想信念、担当作为、砥砺奋斗和忠诚爱民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以建党精神激励青年学生争做时代先锋。随后,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全体委员“七一”讲话内容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党总支书记刘晓娟汇报部门“两在两同”建新功、“学党史・办实事具体工作的开展情况。

戴光顺肯定了总支各委员从不同角度认真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对“七一”讲话的体会深刻、总支组织党史学习扎实有序有效以及部门办实事成绩显著。他指出在办实事上要进一步梳理更加彰显特色的典型实事,多角度全方位更好服务广大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