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总支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廉洁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辛悦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472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1116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党员及党外群众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传承恩来精神 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廉洁文化主题教育暨政治学习教育活动。

周恩来纪念馆绿树成荫,湖水环抱,显得格外庄严肃穆。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进入了周恩来纪念馆主馆,全体人员向周恩来汉白玉雕像敬献花篮并郑重三鞠躬,深切缅怀周恩来总理的丰功伟绩;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刘晓娟领誓下庄重严肃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展馆内,大家参观了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以及周总理用过的生平物件,跟随讲解员追忆了周恩来总理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一生。

此次活动是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也是总支党风廉政系列活动暨政治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传承周恩来伟大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汲取前进的力量,不忘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始终把教书育人放在首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把周总理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为学校的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