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游到海水变蓝》观影主题活动

作者:杨惠敏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548

为了让新入校园的同学更快融入到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中,我们在20211117日开展了基础教学部中外文化撷秀社团《一直游到海水变蓝》观影主题活动,社团负责人王玥、韩潇月在杨惠敏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观影的方式,在活动前建立了单独的200人活动群,在观影过程中大家积极踊跃的回答问题,认真完成了本次电影的观看。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也积极参加写读后感的活动,每个人都对电影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与感悟。影片再现了506070年代的社会变迁与中国往事, 让我们得以看见新中国70多年来的文化底色,乃至整个社会的人文环境及精神风貌。影片告诉我们人生艰难,我们也应笑着面对。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我们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要记住:生活虽苦,人间值得,心若向阳,岁月无恙。

当今新冠疫情形势仍旧严峻,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也期待我们下次线下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