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内选拔赛

作者:周蕾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514

11月4下午学校教务处主办基础教学部承办2021年英语演讲比赛2021“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内选拔赛基础部会议室举行本次大赛特别邀请了三位校内专家担任评委,大学英语团队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赛分为主题演讲和问答两个环节,选手们先进行限时为三分钟的定题演讲,然后现场回答评委老师的问题。来自不同专业班级的17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每一位参赛选手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流畅的英语表达给评委老师们留下的深刻的印象。其中,冠军的争夺尤为激烈,通过加赛角逐,药剂211班的史雅林、养检202班的王子晴和电本201班胡逸轩三位同学斩获前三名。

赛后,三位评委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优秀表现,并提出了宝贵意见。本次大赛涌现出一批英语基础扎实、综合素质全面的优秀学子,为我校参加今后的英语竞赛提供了优秀人才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