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辛悦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600

2021年511日下午,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第巡察组巡察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基础教学部会议室召开。第巡察组组长周耀明、副组长胡耀华、第巡察组其他成员及基础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刘晓娟主持。

周耀明代表第一巡察组对本次巡察工作安排和要求作出了重要部署。他指出巡察是对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体检、作风建设的综合会诊,本次巡察的任务是了解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在四个落实方面的工作情况,重点检查围绕四个落实工作责任制实施情况。同时,他希望基础教学部党总支领导班子和广大教师坚定政治方向,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开展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实事求是、全面准确地反映情况和问题,支持巡察组工作,共同推进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并要求在巡察意见反馈后,明确责任主体做好整改落实。

刘晓娟代表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作了表态发言。基础教学部全体教职工一定坚决支持、自觉接受巡察工作,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提高认知水平的难得机会,积极组织,全力配合巡察工作,确保整个巡察工作稳妥、有序、有效地开展。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要深入剖析原因,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同时,以巡察为契机,全面加强部门的党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努力推动部门事业实现新发展新的突破,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巡察组副组长胡耀华对调查问卷和测评表的填写进行了说明,希望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客观公正认真填写,为基础教学部的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