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行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作者:周蕾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693

4月24日上午,我校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顺利举办,近二百四名学生参加了初赛,参赛种类涵盖C类(本科生)和D类(艺术、高职生)。

根据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通知》,基础教学部结合实际,对竞赛的各个环节做了精心的部署,确保参赛考生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整个竞赛过程有序、顺利进行。

竞赛结束后,基础教学部安排多名大学英语教师立即投入到紧张的阅卷工作。老师们认真、紧张、严肃、投入,经过近小时的艰辛努力,顺利完成全部阅卷工作。根据组委会要求的评选比例,食品科学与工程(4+0)本科专业2019级陶思颖和财务管理专业2020级李望玥两位同学分别获得本科组和专科组一等奖,将代表学校参加即将举行的全国决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学科综合能力竞赛,现已举办二十三届。基础学教部高度重视这项国家级的赛事,将此作为工作重点之一,多次开会研究,详细周密地做好防疫、宣传、报名、赛前通知、与竞赛组委会的联络等大量准备工作。通过基础部全体英语教师的大力宣传,同学们参赛热情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