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话剧之夜”暨建校六十周年庆祝晚会举行

作者:jcb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612

121日晚,由基础教学部主办、院团委和院校史办协办的第二届话剧之夜暨建校六十周年庆祝晚会在C115开演。校长冯锋、副校长张建华,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军出席晚会。

本次话剧节的主题为梦想超越平凡 奋斗铸就辉煌,剧目创作由平凡的世界”“雪域战疫情同学会三个短剧和故事组成。其中“雪域战疫情”是根据疫情期间我校西藏同学斯朗巴珍等雪山顶上找网上课的故事创作,“同学会”反映了我校某经贸班同学回母校参加60周年校庆的小故事。同学们自然生动的表演,使在场观众获得了一次较高水准的话剧艺术观赏体验,其昂扬向上的主题深深感染了现场的观众。

在场的学生们热情参与互动评奖环节,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现场评选了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具人气奖演员、最佳组织奖等奖项,现场气氛热烈。冯锋、张建华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杯。

宣传部、团委、基础教学部、食品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教师出席了晚会,大家对晚会的创意及演出效果给予了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