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开展“助力‘双高’建设、深化课程改革”说课活动

作者:jcb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610


910日、915日,基础教学部(体育教学部)为深化课程改革,助力学校“双高”建设,深入加强三教改革、三课堂融合、课程思政与学生人文素养教育教学改革、西藏班教学改革等建设,展开为期两天的各团队说课活动,副校长翟玮玮莅临指导。

根据学校“双高”建设计划和暑期工作安排,基础部于暑期制定了部门说课活动方案,各团队教师在暑期认真学习说课精神,围绕课程思政与人文素养教育主题,用心领会三教精神,精心设计了教学环节和课件,充分展示了各团队教学亮点及教学技能,圆满地完成说课活动。翟玮玮对基础教学部教学和教师给予了肯定和精准指导,并在集体备课、课程模块化资源建设、目标意识、学情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指导。活动现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说课活动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基础部全体教师表示通过此次说课活动受益匪浅。

玮玮校长莅临指导

英语教学团队

数学教学团队

中文教学团队

体育教学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