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荣获江苏省职场英语挑战赛演讲比赛二等奖

作者:王晓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60

11月4日,2023“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江苏赛区演讲比赛在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隆重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参赛选手药本2201刘烨康本221班潘艳、中外231许晟强位同学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采用“定题演讲“即兴演讲”两类题型,赛题设计兼顾职场特色和人文素养旨在提升学生运用英语进行涉外沟通、分析和解决问题、完成工作任务的职业综合能力,以及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的国际传播能力,为职场英语挑战赛国赛比赛推荐优秀选手。共有来自省内五十多所高职院校共计196名选手参与了本次大赛。

此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既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锻炼了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大赛也为教师提供了一个有效指导、创新教学的良好契机,真正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教”的大赛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