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陈永发布时间:2023-09-16浏览次数:90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于20239151530基础教学部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刘晓娟主持。


会上,刘晓娟书记首先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党总支委员刘晓娟、房亚群、李文生、郑烨、刘媛和辛悦6位同志对照中央《意见》明确的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结合岗位工作,依次进行自我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于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发言同志均虚心接受,并作诚恳的表态发言。刘晓娟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

本次民主生活会上,班子及成员均能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找准思想根源,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是一次思想深刻、客观求是的民主生活会。

刘晓娟书记提出,希望班子及全体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习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不断推进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