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举办 “江苏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校内选拔赛

作者:jcb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369

126日,由基础教学部和教务处联合举办的“江苏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校内选拔赛在基础部会议室举行。纪委副书记李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郑洪成国际与港澳台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王贺玲担任评委,比赛由基础部主任刘晓娟主持。

此次校内选拔赛分初赛和复赛,分别123126在基础部会议室举行,来自全校不同专业的40名同学参赛,8名同学晋级复赛。晋级复赛的选手按照抽签顺序进行3分钟图表描述和2分钟回答评委提问。选手们每人抽取一幅反映社会、经济、网络等热点问题的统计图表或图片,根据给出的信息,在充分理解其内容的基础上进行了口头描述和观点阐述。经过近两小时的比赛,3位评审专家结合“内容、条理、语言、举止、应答、表现力”等多方面给予认真点评和综合评分,食监193班欧盛生和烹调191班郭英姿两名同学脱颖而出,将代表我校参加2020年江苏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比赛。

自校2020年江苏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活动方案启动以来,部门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策划组织部门2020年英语赛项技能大赛活动方案,此次选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热情与信心,既展示了我校学生勤奋、阳光、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又体现了教学团队的集体智慧,对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以及我校英语教学改革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