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王旭华老师喜获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师翻译(口译)大赛二等奖

作者:王旭华发布时间:2019-11-17浏览次数:329

101819日,由江苏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和职业教育处共同指导,江苏省翻译协会、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翻译论坛》《外国语文研究》协办,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旨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促进翻译(口译)学科建设和外国语言的繁荣与发展,培养高水平、高素质高校外语教师,更好地服务国家发展大局的号召的第五届“外教社杯”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师翻译(口译)大赛在江苏海洋大学苍梧校区举行。

本次比赛全省近40所高校派出选手参赛,两天的角逐,经过以“人工智能科技发展”为主题的人机对话“英译汉”复赛环节和以“亚洲文明交流互鉴”为主题的会议现场“汉译英”决赛环节的竞争,我校基础部王旭华老师认真准备、沉着应战、发挥稳定,喜获二等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