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举行2019年度国培省培参培教师专题汇报交流会

作者:jcb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295

18日下午,基础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国培、省培参培教师专题汇报交流会。会议邀请校人事处陈国兵处长、教师发展中心王霞晖主任担任评委点评指导,基础部主任刘晓娟主持会议,基础部全体教职工参会学习。

为了开拓教师的眼界、不断学习新的教育理念和先进教学方法、提升师资的整体水平,同时加强和其他院校教师之间的交流,基础部利用暑期派出10余名教师参加了国培、省培学习。汇报交流会上,老师们分享了在各自岗位的所学、所见、所得、所感,为今后的教学工作和部门课程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评委专家对十一位教师的针对性汇报给予点评和肯定,指出教师参加各级各类培训是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和形式,此次交流汇报工作很重要,会对教学改革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交流会气氛热烈,老师们交流的经验体会及对教学工作的建议,推进部门教师们在教学内容、教学理念及教学方法等方面的更新,对提升基础部整体教学水平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