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召开“金课”培训汇报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642

49日下午,基础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在基础教学部会议室召开了“金课”培训汇报会。汇报会由刘晓娟主任主持,许韧老师作汇报发言。

首先,许韧老师汇报了参加全省高职院校“金课”建设研讨会的基本情况。许韧老师详细介绍了此次研讨会的主要内容,如:什么是“金课”?应该打造什么样的“金课”?如何打造“金课”?等方面,并与全体教师分享了培训收获和学习体会。

随后,基础部刘晓娟主任进行总结,结合部门课程建设情况和“金课”建设要求,为全体教师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建议。希望全体教师适应新时代要求,转变教育思想,提升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积极推进基础课程教育教学模式改革,打造基础课程“金课”,让基础课课堂更有吸引力。

基础部全体教师认真听取会议精神,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进一步推进基础课程教学改革,为学院“专业建设年”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